2018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   点击数:5390   日期:2018-04-17

学院组织召开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

 

2018323日下午,学院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陈淑娟、邓启华、叶昌伦、谢光杰、王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淑娟主持。

会上,纪委成员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纪委书记陈淑娟同志传达了泸州市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的精神,传达了泸州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纪委办主任王玲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关于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保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要求。陈淑娟书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学院机构改革责任清单,纪委要坚持“亮剑”,履行监督职责,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最后,王玲同志对本月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对总结报告进行了讨论并作出工作安排,确保纪委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