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次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   点击数:5563   日期:2018-05-04

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次纪委工作会议

 

201853日下午,学院第三次纪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委委员陈淑娟、邓启华、叶昌伦、谢光杰、王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淑娟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陈淑娟同志传达了四川省高校纪检监察第六协作组工作会议的精神,集中学习了其他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省纪委第一监察室周主任、教育厅纪检组长李鸿才的讲话精神。

会上,陈淑娟书记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高等学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要求严格遵照执行。

会上,纪委办主任王玲同志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传达干部选拔任用中的十项严禁行为,陈淑娟书记要求学院第二轮中层干部推荐和考察工作,纪委要全程监督。

最后,各纪委委员针对查找问题线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积极查找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怎么增强教职工主体责任意识,怎么发挥干部带头任用”进行了思考,要求厘清权力清单,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倡主动作为。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